奔赴热爱

|˛˙꒳​˙)♡
  【2018邱非生贺/10h】 
  
  致我亲爱的少年: 
         早上好。现在的你或许在训练室专心训练?亦或是在闲暇时开始复盘研究? 
  毕竟,新的赛季已经开始了吧? 
         也许你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写这封信,读不懂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。但你知道吗?我心中就是有这么一位少年。 
  他在别人的舆论里安然自若地于训练 
  他能用被同伴弃之不顾的帐号卡为嘉世踢馆兴欣拿下一场胜利 
  他曾懊恼自己的不够努力依旧输给了阔别一年的前队长 
  他在嘉世挑战赛中甘为影子战法中的陪衬,却遗憾与挑战赛冠军失之交臂,也曾郑重地对叶修说“前辈,下一次,场上见。” 
  他是新嘉世的队长,在王朝陨落后,他依旧坚守着嘉世 
  也曾有位少年用他的执着与信仰筑起了一座名为【嘉世】的堡垒,带着它重回职业联赛,用最庄重的语气宣告世界:“我们回来了! ” 
  王朝陨落,他在残垣里举旗为王。 
  他,是住在我心间的少年,亦是我的王。 
  现在,这位少年在不知不觉中又长大了一岁。希望能陪伴他一直走到永远,能陪着他慢慢长大。 
  生日快乐,我亲爱的少年。 
  生日快乐,邱非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09.2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愁 



评论(2)

热度(7)